close

SAM_1586  

每一次每一次想要買包也都是自以為的找了一個很好的藉口

這樣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很久以前以前以前我都一直覺得

恩~女人呢一輩子就是要有一個LV的包包

出來工作後果然也是買了一咖

然後不知不覺時間又這樣子滴答滴答

又有一種想法

恩~都快要30的我應該 應該要有一咖香香包才對

既然是第一個所以我想從經典款開始

classic 其實也分很多尺寸

一開始  我去了很多專櫃試

確認自己喜歡哪一咖  試背到最後

我選擇了黑色金扣jumbo 顏色好搭

真的是新入手的首選顏色

金色的鍊子真的好美

SAM_1588  

我想很難有女生擋得住香香包的魅力

本來是預計想在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時候把它帶回家

應該也有個滿萬送千加上信用卡滿額贈之類的

但是

但是

但是我的老哥哥告訴我其實可以去二手店看看

二手店的包包不見得就一定是二手

所以找了一天去了東區的二手店看看

發現東區巷弄內的二手店還真是不少

這些店都很久了 品質也都是有保障的

問了一問價錢大概就是歐洲的價錢再加上一些店裡要賺的錢

算起來價錢是比專櫃漂亮很多

不過缺點就是要現金價

但是還是二話不說地買了

鏘~鏘~鏘

我期待已久的包兒就這樣到手了

SAM_1587

     SAM_1593

側面和背面

本身是牛皮的材質  很硬挺

因為紋路一顆一顆大家也稱他為荔枝皮

和羊皮的光滑面不太一樣

所有皮革中牛皮算是最好保養,也是最耐背的

所以也是我會選上他的原因

背面的小口袋稱作小費袋

因為國外有給小費的習慣,放在這裡就不用因為要給小費

包包而開開關關的

我個人是拿來放悠遊卡~挺方便的

SAM_1590  

打開來還會有一個小翻蓋

店員說這個包包所有的設計就像是兩個包包

除了雙蓋之外裡面內層也是一樣

所以價格當然也就高了

打開蓋子之後~~~~

SAM_1591  

有香奈兒的金色標籤

內層全部都是酒紅色牛皮材質

SAM_1592  

最前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夾層

後面有兩個小口袋

可以放一些簡單補妝的化妝品

中間一個小袋子

據店員說中間的小袋子是當初香奈兒女士設計給我們放支口紅用的

中間的主層其實算大空間了和同款的其他大小比起來

他可以放中夾或是短夾加一支手機和我的鎖匙

和一些小小小的東西包包差不多就滿了

如果妞兒的皮夾是屬於長夾的話

可能放進去就放不下其他東西了

所以在這雀小喜我是不建議啦~!!

好啦~介紹到這裡也差不多了,來看看我的穿搭照吧

SAM_1608

SAM_1613

SAM_1615  

我的個兒158cm,其實背起來不會感覺太大

這包包就厲害在可以很休閒也可以很淑女

SAM_1616

SAM_1617

SAM_1618

SAM_1621  

穿牛仔也是很適合

SAM_1622

SAM_1623

SAM_1624  

洋裝當然是更美啦~~!!

 

以上分享~

下台一鞠躬

有問題的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chelsea&h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