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53

 

自從我在FB上看到有人PO這玩意兒我就超有興趣的

子村莊園最家喻戶曉的小金魚茶包

『魚是戀愛了』

這是前些日子很火紅的商品,還受到國際媒體的報導

更是得到國際間的得獎之作

目前已經擁有34個國家專利

真的是台灣之光壓

茶包的製作全部由莊園一手包辦,手工製造

沒有工廠量產,所以數量也有限

讓我拖到這麼久才買到!

 

DSC05180

 

創作者將金魚炫麗的體態以及其音喻有"金玉"  "金餘"之意

將此幸福祥和與富裕的象徵結合

利用台灣茶的美好  透過小金魚呈現給大家

 

DSC05109

 

說到茶最多人想到的就是下午茶了

其實最早的茶文化起源於亞洲東方地區

而英國人到中國時將茶帶回了他們的國家

建立了品茶享用的制度

因此東西方文化大不相同

以茶為禮

我認為用這送給國外的人當伴手禮

是再適合不過

大家也可以考慮一下 除了鳳梨酥台灣茶也是很讚的

 

DSC05107

 

可愛又有創意的迷人禮

一盒裡面有12包茶包

分別是台灣玫瑰蜜香紅茶及台灣金萱茶

 

DSC05111

 

每個皆為單獨立體的茶包

 

在20世紀初一位紐約的茶商為了要推銷他的產品

因此將散茶放入絲質袋子裡分送給每一位顧客試喝

收到試喝包的人 壓根都沒想太多就直接把絲包整個往熱水裡放去

因此茶包就是這樣誕生的

 

最一開始的就是扁平的茶包

輕巧又方便攜帶

小而密的細孔連碎茶與茶末都可以放入

到現在改良式的立體茶包

讓茶葉有空間舒展同時體表面積與水的接觸增加

可以幫助茶質的是釋放

更能品嚐出與原茶接近之味道

 

DSC05131

 

台灣蜜香玫瑰紅茶

 

蜜香口茶為何叫蜜香呢?

茶葉在生長過程中茶菁被小綠葉蟬啃食過

想要小蟬們啃食茶樹絕對不能使用農藥

將啃食過得茶菁經過加工而製成的茶葉

帶有一股蜜香的香氣且風味獨特

而這款小金魚將蜜香紅茶加入玫瑰花瓣

又增添了他與眾不同的獨特性

 

DSC05115

 

台灣金萱茶

 

金宣示台灣很普遍的一種茶 我自己是超喜歡的

他是經過台灣茶改良出來的品種

葉片呈橢圓形偏厚

沖泡下有一種淡淡的奶香及花香

很受現在時下年輕人及女性朋友的喜愛

金萱本身很耐旱所以產量高價格就比較親人

喜歡茶喝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DSC05114

 

喝茶當然就是要配上我的夢幻鳥鳥杯

杯子是在神戶動物王國買的

神戶的動物王國是一個全室內的動物園

給所有的動物一個最好最舒適的家

冬暖夏涼

我在那裏瘋狂拍照不到十分鐘 相機就沒電了

飲恨阿~~~~~~~~

不然我真的很想好好地都記錄下來

心理OS:下次再去吧 XXXXXD

 

DSC05149

DSC05150

DSC05147

 

冲入熱水後大約3-5分鐘我會先把小金魚拿出來再喝

(因為是大顆的茶葉所以要浸泡稍微久一些)

這樣又可以再繼續回沖第二次

當然泡茶時間依個人口味可以調整

如果喜歡喝濃茶的人也可以蓋上杯蓋

悶過的茶紅茶味比較濃茶味比較重

 

如果是要馬上喝的我就不會使用蓋子

但如果是上班時間有時候泡了不知何時會喝

就會先蓋上杯該感覺比較乾淨不會有落塵

 

看看小金魚在茶湯裡面游啊游是不是整個大療癒 ^++++++^

 

DSC05176

 

只泡了一杯不過癮

我又兩個口味各泡一杯

就算不喝用看的心情都很好

整個在家繞圈圈中..............

 

DSC05188

 

這樣子看應該很清楚知道粉鳥是玫瑰蜜香

藍杯子的是金萱吧

 

DSC05184

 

品茶中-玫瑰蜜香紅茶

多了玫瑰花瓣的點綴看起來就像隻真的小金魚

因為是紅茶所以顏色比較深呈琥珀色

光線下看會還會有淡淡的香檳色澤

蜜糖加上玫瑰花瓣的香氣四溢

整個甜美氣氛圍繞著

入口後圓潤滑順回甘不苦澀

喝起來的口感和同為蜜糖味的東方美人茶很相似

但是卻比他多了馥郁的花香香氣

到現在我的鼻尖和喉底都還充斥的花香和果香

 

DSC05183

 

台灣金萱

金萱因葉子圓而大

因此茶湯色的翠綠

味道香甜味道也比烏龍濃郁

香氣高雅入口後茶味甘韻

幽幽的奶香及花香鎖喉

金萱的特有香氣就是奶香味

這種天然奶香除了金萱我還沒有在其他茶品裡面有喝過

第一次是在飲茶室老闆的私房招待品嘗到 從此以後就愛不釋手

 

DSC05182

 

假日的寧靜午後

一杯好茶

一本好書

是多麼悠閒靜謐

(通常我會不小心睡著XD)

 

對於現在的人來講說平日上班那忙碌緊張的步調

到了假日就要好好地轉心情

才能迎接下個星期一ㄉ到來呀

 

DSC05185

DSC05181

 

以上是短短的開箱介紹文

今年子村莊園又推出新的-東方美人茶小金魚

不知道等多久可以買到了~歪

 

 

子村莊園 CHARM VILLA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VILLA8/

 

DSC05179

 

arrow
arrow

    chelsea&h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