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826 

 

 

上個星期SOGO的周年慶

許太太跟我說他去了PANDORA敗了些小首飾和墜子

本來沒有想要去朝聖的

但是他又很過分的傳了好幾張圖片給我

讓我的心超級癢~

然後我的腳就不聽使喚地前往復興sogo

然後看到pandora的櫃竟然分三個現場(三個櫃位)

每個櫃位都是滿滿的人

原本只是想看看的~誰知

這東西不是用看的就夠了~每一顆每一顆墜飾串起來

就會是一條獨一無二屬於你的故事的手鍊

pandora

所以我也是一樣的敗了一條

至於是什麼顏色~不用說一定是粉紅色

雀老母也是這麼說的

他說第一次發現我喜歡粉紅色是我國小三年級

我們去日本玩的時候逛到一間百貨公司的某一櫃

是可以製作你房間的門牌

一樣一塊木板有方形圓形然後也有動物圖案

你可以在上面裝飾~有珠珠 蝴蝶結 緞帶等

貼一些飾品或是貼英文字、數字

我全部都是選粉紅色~粉紅色的蝴蝶結 粉紅色的珠珠 粉紅色的所有

雀媽跟我說不要選粉紅色 因為她覺得很土

我就癟著嘴默默把粉紅色全部歸回去,然後看著雀媽說不知道要選哪個

雀媽只好說 好啦去把你的土色都拿回來 哈哈哈

原來我很小的時候就是喜歡粉紅色了

SAM_1800 

小小的袋子上面還有櫃姐綁的粉紅色蝴蝶結

 

SAM_1804 

然後櫃姐會附一本小本子,裡面有pandora全部墜子(charms)

沒事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翻翻,可能又會發現哪個令你很心動

然後又去把他敗回家~真是永無止境阿

 

SAM_1810 

 

SAM_1810 

好啦這就是我選的樣子

剛開始櫃姐會先請你挑鍊子

光是鍊子就有分不同材質: 金(14K) 銀(純銀)  紡織物 皮革

 然後長度也是有分 有17~23 cm

SAM_1812  

SAM_1813

選完鍊子他會要你選固定扣

他會卡在你的鍊子上固定住,不會滑來滑去

有這個固定比較不會讓你的鍊子戴久而變形

固定扣也是一樣有好多好多圖案我是選圓形上面鑲粉色小鑽的

 

SAM_1824

 

選完固定扣就來選主石

我選的這個是一對愛情鳥,下面還有一個心型的小墜飾

我把這顆當我的主charm放在正中間

 

SAM_1830 

 

兩側選的是粉色的charms~我故意選不一樣的粉色

然後材質是琉璃的

如果妞兒們到的是法瑯的材質就要小心

因為法瑯遇到大力的撞擊是會破掉的

 

SAM_1817 

接下來就是往兩側開始選

就是這些哩哩摳摳的Charms~也是我選的最開心的時候

我是盡量選兩側都同款不同圖案

有動物圖案也有垂吊飾也有水鑽系列

總之他的圖案高達六七百種~看得我真是眼花撩亂

還好我有先看目錄大概知道我的方向

不然女生選這個大概一選就選到天荒地老了吧

 

我記得我好像足足有選了一個小時多

但是我怎麼沒什麼感覺哩~

我第一個選的是這隻躲在咖啡杯裡面的老鼠~可能因為我屬老鼠的關係

所以對這個charm特別情有獨鍾

 

SAM_1818 

 

這是一隻沒有被關在鳥籠裡的鳥

鳥是金色14K的,其餘籠子部分是純銀的

我近年來也是很喜歡鳥 這圖案

可能跟我自己養了一隻鳥有關,每次只要看到鳥兒就會想到我家的hube

 

SAM_1819 

 

再來這個愛心我也覺得超美的上面有金色的黃冠

中間一顆粉色愛心水鑽外面再一圈的小鑽包圍

這個系列除了這個還有皇冠、馬車等等

選的時候整個人好像都跌進童話故事裡面了

因為這簡直就是童話故事嘛!

 

SAM_1831 

另外這顆charm是粉色的愛心

我希望手鍊看起來粉嫩一點 所以就只看粉色系

 

 

再來是垂吊系列我選了兩款

 

SAM_1832 

 

SAM_1833 

 

一樣的又選了一隻鳥

我也是很喜歡這隻展翅高飛的鳥~感覺起來自由自在無拘束

阿~又讓我想起了hube

 

SAM_1823  

 再來是一顆粉色水晶上面有一隻蝴蝶

我一看就選中他,因為鳥兒喜歡吃果果

果然我一回家戴上hube立馬衝到我手上~用嘴巴弄了他兩下

好像說這東西他很感興趣~笑死我了 

 

SAM_1821

 

這一顆佈滿小鑽石的charm 則是周年慶滿額贈活動送的啦

 

SAM_1826 

這樣搭起來覺得才有粉嫩的感覺

我好喜歡琉璃喔 因為它的顏色很搶眼

才能幫凸顯你整個手鍊的顏色

 

SAM_1825 

選完之後櫃姐是有問我有沒有需要安全鏈

鎖在開口兩邊的小鍊子 這樣比較不會因為穿脫時讓charms掉出來

我問櫃姐說那你的有裝嗎

他說沒有因為他都會在床上或沙發上穿脫

就比較不會有問題~真是老實又可愛的櫃姐

所以我也就沒有選了~

而且我回家重組 charms時發現其實也不是那麼容易掉出來

因為他都是用旋轉方式串  所以也要用旋轉方式才能拿出來

 

SAM_1835 

兩端有螺旋設計所以串charms時要用旋轉

另外扣起來的方式

要將做邊的小頭放進右邊圓形凹槽

 

SAM_1836 

再用力將他夾起來才會穩固

 

SAM_1837 

開鎖時也是一樣從中間的凹槽用手擲去把他扳開

 

戴起來真是好看

而且都不會和別人的一樣

可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去決定你想要的款式

 

SAM_1845

SAM_1844

SAM_1843

SAM_1842

 

 

現場還有看到很多很應景的圖案

像帶聖誕帽的小熊 小雪人等等

讓我看了都可以感覺到聖誕節的氣氛

 

unnamed

 

 

 

接下來是穿搭啦

 

去吃下午茶

我的手鍊第一次出來見人

SAM_2020

SAM_2019

SAM_2014

SAM_2013

SAM_2012

SAM_2010 

 

有人說這是一條不歸路~我想這是真的

因為我又開始在想我的下一條要什麼風格了

 

 

以上報告完畢

附上官網給大家

網站上有全部的產品可以先去瞧瞧喔

http://www.pandora.net/zh-tw

SAM_18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dora 潘朵拉 純銀手鍊
    全站熱搜

    chelsea&h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